工作动态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简讯

发布日期:2019-01-07 13:17:29   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于13日上午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赵荣善、李延绍、崔亦田、刘永琴、许燕、朱宏、朱为华,以及监事会成员陈青华、黄寒啸、曹洁漪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赵荣善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关于“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共审议了校办企业的相关管理制度、两个公司的相关制度、下属公司董事人员调整等三个议题。

会上,各位董事、监事认真听取了上述汇报,将审议的制度充分展开并开展了热烈讨论。经与会董事审议,以票决方式,通过了上述三个议案,本次董事会圆满结束。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