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走访上海申松立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简报

发布日期:2019-01-23 13:13:21   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2019115日上午,产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了位于松江城区的上海申松立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松厂”),就该公司的厂房建筑、经营环境、安全保障、消防设施、工作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申松厂总经理郭光负责陪同,并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及经营状况,以及2019年即将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郭光表示,接下去的重要工作是如何整改现有问题,因退休等客观原因,申松厂原管理人员有了较大的调整,必须进一步落实并加强申松厂的人员管理,全面做好消防措施,保证公司安全经营的主观认识及客观条件,并优化现有的厂房物资等资源分配方式,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方向,为学校做出应有贡献。

 

产业管理办公室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