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召开学校清理规范所办企业专门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0 09:58:29   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2018110日,产业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清理规范所办企业专门工作小组会议。会上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传达了市教委所属事业单位所办企业清理规范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在培训会上指出的“五个不得”:即不得擅自改变资产用途;不得转移、转借、私分或以其他方式擅自处置国有资产;不得隐匿瞒报国有资产;未经批准不得实施对外投资、产权转让、资产划转、重组改制、担保抵押等重大事项;不得弄虚作假、变更、毁坏财会账目和凭证等。同时,对原上海金融专科学校投资的4家需注销企业的注销进程及遇到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专门小组成员提出了很多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议及办法。最后,赵荣善组长对学校企业清理规范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精准发力,稳步推进,不留后患”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