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简讯

发布日期:2018-07-06 16:16:20   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个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876日上午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赵荣善、李延绍、崔亦田、刘永琴、许燕、朱宏、朱为华,以及监事会成员陈青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赵荣善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关于“两个公司”2017年度经营情况、校办企业2017年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两个公司”合并设想的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共审议了2018年度预算方案、固定资产清理、闲置资金存放管理、公司相关制度、下属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人员调整等五个议题。

各位董事、监事认真听取了上述汇报,并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与会董事审议,以票决方式,一致通过上述五个议案,本次董事会圆满结束。




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876


分享到: